相約星期五

2018.01.09

日期: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7:00至9:30 (合共2.5小時)

地點: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會址 (澳門主教巷1號C永順閣A座1樓)

簡介
Circle Painting (圓圈繪畫)是一種集體創作,讓所有參加者都可享受創作藝術樂趣。圓圈繪畫是由美籍藝術家Hiep Nguyen 所創,希望透過圓圈繪畫能做到:

  1. 互相包容;
  2. 一起合作;
  3. 共同創造。

自2007 已有超過10萬人來自10個國家的人參與過Circle Painting, 和不同的身份和特質的人共同創作(Create), Connect (連繫)和讚頌(Celebrate)。Circle Painting 剛在2017年底首度登陸澳門,旨望可廣泛在社會服務及教育上應用。

導師:Ben Cheng和Carman Chan (Circle Painting & STEAM Drawing 認可發證導師)

參與對象:社會服務或教育界同工

名額:16人

課程內容
透過導師之指引,輕鬆愉快地共同參與小組創作,在過程中體會與他人連繫,自我覺察和放鬆。

費用: 澳門幣100元/位

報名及繳費方式

  1. 請先填妥報名表,傳真至28523246 或電郵mswamac@macau.ctm.net給本會。
  2. 報名後,煩請參加者於7天內在辦公時間到本會會址繳交相關費用 或 以銀行轉賬方式存入,並在入數紙寫上姓名及課程名稱,發回本會。

查詢:28522621 羅小姐或林先生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主辦: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

報名表

Friday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