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社工學生研討會2016

2016.06.20

主辦單位:香港社會工作人員協會
協辦單位: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高雄市社會工作人員協會、廣東省社會工作師聯會、新加坡社會工作者協會
贊助單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

活動背景

兩岸四地傑出社會工作學生學術交流研討會自2007年起,每年都會在兩岸四地不同的城市,就不同類型的主題舉辦交流研討會,為香港、澳門、內地及臺灣的社工學生建立起交流平台,促進社會工作的學術交流。本年度的活動更有幸邀請廣東省社會工作師聯會及新加坡社會工作者協會加盟協辦,把原有之研討會模式擴大,且命名為「亞太地區社工學生研討會2016」,活動將於香港舉行,並以「青少年精神健康」為主題舉辦學術研討會進行交流,同時將安排社工學生參觀該地的相關服務機構以瞭解服務發展現況。

活動目的

  1. 提升澳門社工學生的專業素質,培訓青年領袖;
  2. 擴闊青年學生的學習生活;
  3. 促進華人地區社工學生的學術交流。

參與對象及人數

對象:現正就讀澳門社會工作課程的學生
人數:澳門地區參與名額為10名
活動日期:2016年7月至8月
報名日期:2016年06月22日至07月12日

報名方法

參加者需遞交一份報名表,內容需包含自我介紹、參加動機及過去參與活動的相關經驗的文件親身送交或郵寄至澳門主教巷1號C永順閣A座1-2樓 ─ 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或以電郵方式寄至電子郵箱mswamac@macau.ctm.net遞交。

甄選方式:對參加者所提交的資料進行評分並進行面試
面試日期:2016年07月16日
公佈日期:2016年07月18日
參加費用:澳門幣 1,000元正

(活動完成後,並全數出席所有系列活動者退回澳門幣500元)

活動備註

  1. 通過甄選的學生必須出席所有工作坊及聚會,未能出席者本會將有權取消其參與資格。
  2. 參與研討會的文章及講辭,主辦單位將會收集整理並上載於本會網頁,以供業界學習及參考之用。
  3. 上述活動內容及日期如有所變動,將會另行通知。

活動查詢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28522621
電郵:mswamac@macau.ctm.net

報名表

poster